新闻动态 ¯¯¯¯¯
后勤动态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培训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访问次数:

为提高食堂服务水平,提升员工服务质量,餐饮服务中心于3月13日下午在茶山校区二食堂,对茶山校区各食堂窗口打菜人员及超市、水果店营业员开展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培训。培训会由中心主任牛占斌主持。

27745

会议伊始,牛占斌强调了舆情管控的重要性,指出窗口服务是食堂的门面,直接面对全校师生,最应谨言慎行,所有员工要改进处理投诉的态度,留意互联网平台上的师生反馈意见,及时处理、改进提出的问题。

2E8DC

监控部吴剑刚结合日常投诉案例进行分析,生动地讲解了日常主要投诉内容的处理方式方法,要求窗口人员每日自检仪容仪表与健康状况,不带私人情绪上岗,耐心友好地为师生服务,现场及时处理师生就餐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窗口员工的服务意识。接下来,餐饮服务中心将陆续对学院路校区和滨海校区开展培训,确保所有食堂、超市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师生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饮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