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后勤动态

心随你动·服务到家——后勤发展处举办2024春季师生暖心服务日公益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访问次数:

为切实践行“三全育人”理念真正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到师生心坎上让师生“人暖心更暖”3月20日,后勤发展处联合科研实验中心、浙大新宇物业举办“心随你动· 服务到家——2024春季师生暖心服务日公益活动”。此次暖心服务包含配钥匙、超声波洗眼镜、缝补衣物、熨烫衣服、电瓶车轮胎充气、轿车轮胎充气调胎压、轿车机舱吹尘七个项目。

活动当天,师生参与热情高涨,络绎不绝,一些师生现场体验后还不忘邀请好友前来。活动从12:30开始,一直持续到15:30才结束,共配制各类钥匙83把,超声波清洗眼镜156副,缝补衣服47件,熨烫衣服32件,车辆充气、调整胎压、机舱吹尘36车次。

活动给师生们的生活带来了帮助,得到了师生们的充分肯定。今后,后勤发展处将继续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结合师生实际需求,面向师生开展系列暖心服务,提升师生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