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后勤动态

后勤党支部召开党的20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年02月23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章修改案的重要意义,2月15日、21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两场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顾黎炯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党课报告,30余名支部党员参会,因工作安排无法按时参会的同志另行组织学习。

会上,顾黎炯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围绕党的二十大重要论述和党章主要修改内容结合部门实际工作作了专题学习辅导。

与会党员认真收看了中央党校有关同志作的辅导讲座,顾黎炯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改案,要从十个“立足”出发,从十个“一”入手,原原本本把握内涵,做到“三个务必”,坚持系统观念,真正用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改案所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武装头脑、指引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学、讨论等方式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把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以党章为“舵”,把握方向不偏航,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