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后勤动态

后勤党支部开展“访红色足迹,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3月11日,机关党委后勤党支部赴永嘉开展“访红色足迹,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顾黎炯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东光村党员之家举行了后勤党支部全体成员会议,顾黎炯书记作2022年支部工作报告,他列举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布置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顾黎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按时参加支部会议和组织生活,以支部建设为抓手,打造后勤工作亮点,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会后,大家集体前往瞻仰永嘉烈士陵园,顾黎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献花并默哀,赓续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永嘉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业务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创新开展生活服务月活动,推进各项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