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后勤动态

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专会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访问次数:

3月15日下午,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下称“物专会”)二届一次成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秘书长王跃光,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物专会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军洪出席会议致辞。

汪军洪在致辞中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物专会在推动高校后勤物业管理标准制定,推进校园服务新科技、新业态的融入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各位领导对我校物业管理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服务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了即将召开的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成员代表大会的具体事项,并对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委员选举办法、工作报告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部署。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的报告。

会期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生物科研大楼科技之窗展厅及人体科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