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流感疫苗接种通知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访问次数:

各位师生:

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由甲、乙、丙三型流感病毒分别引起的一种急性呼吸道疾病,属于丙类传染病。流感在中国以冬春季多见,临床表现以高热、乏力、头痛、咳嗽、全身肌肉酸痛等全身中毒症状为主,而呼吸道症状较轻。流感病毒容易发生变异,传染性强,人群普遍易感,发病率高,每年可引起季节性流行,在学校、托幼机构和养老院等人群聚集的场所可能发生暴发疫情。

秋冬季为流感高发期,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病毒感染及其严重并发症的最有效手段。经保健科协商,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接种,请有意愿的师生及时前往。

流感疫苗接种须知:

1、名称: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

接种费用:128元,另收28元服务费,共计收费156元。

2、相关事项:

(1)于上臂外侧三角肌肌内注射。

(2)于流感流行季节前或期间进行预防接种。成人接种1针,每次接种剂量为0.5ml。

3、时间:2023年12月14日13:00—16:00

4、地点: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接种遵循完全自愿的原则;符合接种条件的,带上本人身份证,自费接种(可使用历年余额,请带上医保实体卡)。

咨询电话:0577-86689955

特此通知,望相互转告。



保健科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