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HPV二价疫苗接种通知

时间:2023年12月14日 访问次数: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且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二价HPV疫苗可预防HPV16/18型引起的子宫颈癌以及HPV16/18型所致的癌前病变或不典型病变,如子宫颈上皮内瘤样病(CIN)2/3级、原位腺癌(AIS)子宫颈上皮内瘤样病(CIN)1级以及HPV16/18型引起的感染等,可预防约84.5%子宫颈癌。

1、药品通用名称: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大肠杆菌)

商品名:馨可宁(Cecolin)

英文名称:

RecombinantHumanPapillomavirusBivalent (Types16,18)Vaccine(Escherichia)

2、报名对象:实足年龄不超过44周岁零6个月的本校女性师生员工(接种三针需要半年时间,必须确保45周岁之前完成三针次的接种)。

3、接种流程及价格:

本品每剂接种0.5ml,按照0,1,6的免疫程序接种3剂,第2剂与首剂的接种间隔至少为1-2个月,而第3剂与第2剂接种间隔至少为5-8个月。(每针价格329元,另每次接种加28元接种服务费;均由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收取)。

4、接种遵循完全自愿的原则;符合接种条件的,自费接种。

有接种需要的师生(限本校师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自行前往。

接种时间:2023年12月14日13:00-16:00

接种地点: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咨询电话:0577-86689955



保健科

2023年12月14日